跳到內容
  • 紓緩治療 - 醫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醫院管理局服務

紓緩治療服務旨在為患有危疾重症的病人和家屬提供身體、心理、社交和靈性的全人治療。醫管局透過跨專業團隊,包括醫生、護士、醫務社工、臨床心理學家、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等,以綜合服務模式為病人及家屬提供適切的紓緩治療服務,目的是改善其生活質素和協助病人更安詳地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

醫管局以聯網為本,統籌和協調紓緩治療服務。現時,醫管局轄下七個聯網均有為患有危疾重症的病人提供紓緩治療服務。有關服務詳情,請參閱醫院管理局網頁(www.ha.org.hk) >>服務指引 >> 其他醫療服務 >> 紓緩治療服務,或直接點擊以下網址:

https://www.ha.org.hk/visitor/ha_visitor_index.asp?Content_ID=10096&Lang=CHIB5&Dimension=100&Parent_ID=1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