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告示

使用及更改条款

医院管理局 (医管局) 可在有需要时,随时更改智友站的任何信息,包括本告示内容。告示的更改将上载网上。如阁下进入智友站及/或使用智友站,即表示阁下同意本告示的条款 (条款可随时作更改而不事先作出通知)。如阁下不同意本告示的条款,请不要进入及使用智友站。

阁下进入及/或使用智友站,并不与医管局构成病人或合约关系,医管局亦没有责任跟进或联络阁下。

免责声明

智友站的信息是由医管局编辑而成的,纯粹用作一般教育和参考用途。医管局致力确保智友站内容的准确性,但并不保证网站信息或所提供的第三方网站链接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或适用性;或不保证信息是最为更新的。医管局并不保证所提供的信息符合你的健康或医疗需要。如你具有任何健康问题,应向你的医生或医疗专业人员咨询,而不应只依赖智友站所提供的信息。

智友站的信息并不是对任何个别个案或病人的医学建议、诊断或治疗,亦不应取代专业医学建议、诊断或治疗。

在法律许可的情况下,医管局对于智友站信息的任何错误、遗漏、失实陈述或错误陈述,概不负任何责任。医管局特此明确表示,概不承认及承担以下法律责任:任何因使用智友站或与智友站相关;任何内容、服务;或编辑、误用、依赖智友站;或因其信息或第三方网站连结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或相应引起的损失、损毁、成本或支出。

医管局概不保证智友站或其信息不受中断、没有错误、病毒或错失,亦不保证会更正此等问题。医管局对于智友站在任何时间可能出现的任何故障、中断或延误,概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医管局对于智友站以连结方式所提供的第三方网站信息,概不负责。阁下应注意,第三方网站的信息乃由第三方机构编辑和提供。在智友站提供此等连结乃方便阁下,并不代表医管局对此等第三方网站、其于网站所提供的任何产品或服务作出任何声明、代表、支持或保证。

阁下应遵守智友站所提供的所有使用及安全程序,以及第三方网站所提供的政策和使用条款。

版权及知识产权

除特别指明外,所有智友站内容的版权及知识产权,包括所有文字、图片、短片、声音、绘图、图表、相片;以及数据或其他数据的收集,均属医管局所拥有。

如属非商业用途 (即个人使用),阁下只须确认数据的来源,并在资料的复印本上保留版权或知识产权的告示,就可随意浏览,并以原有模式复制、显示、下载及打印智友站的任何数据。医管局保留一切在本告示没有表明授予的所有权利。如阁下欲将上述数据用作其他用途,须事先获取医管局的书面认可,阁下可透过此电邮spwwebmaster@ha.org.hk,向智友站管理员提出相关查询。

上述核准并不适用于连结网站,或不适用于版权或知识产权属于第三方机构的内容。阁下在使用此等内容前,应先向相关的版权或知识产权持有机构取得核准或认可。

私隐告示

一般来说,医管局并不会透过智友站向阁下索取任何个人资料。然而,如阁下向医管局提交任何个人资料 (如向我们提出响应),请在提交前先阅读以下「告示」。

翻译

阁下可参考本告示的中文版本。如中文及英文版本存在差异,应以英文版本为准。

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