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 纾缓治疗 - 医护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医院管理局服务

纾缓治疗服务旨在为患有危疾重症的病人和家属提供身体丶心理丶社交和灵性的全人治疗。医管局透过跨专业团队,包括医生丶护士丶医务社工丶临床心理学家丶物理治疗师丶职业治疗师等,以综合服务模式为病人及家属提供适切的纾缓治疗服务,目的是改善其生活质素和协助病人更安详地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

医管局以联网为本,统筹和协调纾缓治疗服务。现时,医管局辖下七个联网均有为患有危疾重症的病人提供纾缓治疗服务。有关服务详情,请参阅医院管理局网页(www.ha.org.hk) >>服务指引 >> 其他医疗服务 >> 纾缓治疗服务,或直接点击以下网址:

https://www.ha.org.hk/visitor/ha_visitor_index.asp?Content_ID=10096&Lang=CHIB5&Dimension=100&Parent_ID=1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