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短訊
第三十一期2012年6月
  列印 電郵給朋友
     
  互動交流平台 攜手制訂服務發展
 

來自30個病友組織的65位代表,出席了醫院管理局(醫管局)於2012年12月10日舉行的病友組織交流會。

交流會開始前,策略發展總監羅思偉醫生歡迎各病友組織代表出席本年最後一次交流會面,並呼籲各病友關注兩個課題,一是有關醫管局向醫務委員會申請引入有限度註冊的海外醫生;另一課題是關於兩家電力公司增加電費,對醫院來說實加重不少負擔。羅醫生希望大家能多加關注外在環境因素,積極提供意見,一起推動服務的改進。

   

這次交流會主要內容為介紹臨床管治顧問檢討報告、專科門診輪候時間、以及分享醫管局中醫部健康教育,讓病友對醫管局最新動向及未來發展有更清晰的了解。

病友代表一如以往,在會上積極發問及提出建議。社區及基層健康服務總行政經理戴兆群醫生表示,希望大家透過交流會這平台提供意見,在制定未來服務發展時,把這些寶貴的意見納入其中。醫管局並將持續聆聽病友提出的各項建議,有助醫院進一步提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