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短訊
第三十一期2012年6月
  列印 電郵給朋友
     
  健康資訊天地
 

「健康資訊天地」成立於1999年,是病人賦能及社區協作的一個重要平台,至今已累積了近600,000訪客。為支持病友互助組織及其他社區夥伴的推廣活動,如講座、展覽及工作坊等,「健康資訊天地」會借出場地,使病友提高自我照顧能力,亦加深公眾對主要疾病的認識。

 

在2013年,「健康資訊天地」計劃進行翻新工程,讓展覽廳的設施及展示可更與時並進。一直以來,病友和照顧者都是「健康資訊天地」的主要對象,為讓內容及設計在翻新後更能配合你們的需要,我們在今年9月,舉辦了聚焦小組,初步收集病友及社區組織的建議,務求新展覽廳更切合需要,並給大家煥然一新的感覺。

工程招標剛於2012年10月開始,經過設計後,預計翻新工程將於下年中展開,並於2014年初峻工,到時會以全新形象歡迎大家!

 

現時,由於醫管局大樓正有工程進行,「健康資訊天地」展覽廳受工程影響需要暫時關閉,直至2013年第1季。這段期間,病友互助組織資料及智友站仍會維持給各病友和公眾取閱或瀏覽。

至於借用場地舉辦會議、講座等則如常安排,不受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