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短訊
第十九期2008年9月
  列印   電郵給朋友   儲存
   

風雨無阻交流會

8月21日傍晚,60多位熱心病友無懼颱風影響,蒞臨醫管局大樓參與醫管局與病友組織交流會。醫管局策略發展總監羅思偉醫生對病友一直以來積極參與局方主辦的交流活動表達衷心的感謝,並承諾未來將進一步增加病人賦權活動,加強社區協作照顧病友,為長期病友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陳崇一醫生在會上簡報醫管局08-09年度工作的內容,聆聽了病友對現有服務的意見;署理總行政經理彭飛舟醫生簡略介紹了籌備中的醫管局醫院認證先導計劃,透過評審機制帶動醫護文化的改變,此計劃是醫管局提升服務質素的重要新猶;高級經理黃婉芳女士於會上詳細介紹了局方年內將進行的病人服務滿意度調查的具體內容,呼籲病友們積極支持,踴躍發表意見。

是次交流會歷時將近三小時,會議中途天文台宣佈懸掛三號風球,與會病友卻未有提早離場,專心聆聽局方代表就各項議題的報告並積極發表意見,足見病友們對交流會的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