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告示

使用及更改條款

醫院管理局 (醫管局) 可在有需要時,隨時更改智友站的任何資訊,包括本告示內容。告示的更改將上載網上。如閣下進入智友站及/或使用智友站,即表示閣下同意本告示的條款 (條款可隨時作更改而不事先作出通知)。如閣下不同意本告示的條款,請不要進入及使用智友站。

閣下進入及/或使用智友站,並不與醫管局構成病人或合約關係,醫管局亦沒有責任跟進或聯絡閣下。

免責聲明

智友站的資訊是由醫管局編輯而成的,純粹用作一般教育和參考用途。醫管局致力確保智友站內容的準確性,但並不保證網站資訊或所提供的第三方網站連結資訊的準確性、完整性、及時性或適用性;或不保證資訊是最為更新的。醫管局並不保證所提供的資訊符合你的健康或醫療需要。如你具有任何健康問題,應向你的醫生或醫療專業人員諮詢,而不應只依賴智友站所提供的資訊。

智友站的資訊並不是對任何個別個案或病人的醫學建議、診斷或治療,亦不應取代專業醫學建議、診斷或治療。

在法律許可的情況下,醫管局對於智友站資訊的任何錯誤、遺漏、失實陳述或錯誤陳述,概不負任何責任。醫管局特此明確表示,概不承認及承擔以下法律責任:任何因使用智友站或與智友站相關;任何內容、服務;或編輯、誤用、依賴智友站;或因其資訊或第三方網站連結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間接或相應引起的損失、損毀、成本或支出。

醫管局概不保證智友站或其資訊不受中斷、沒有錯誤、病毒或錯失,亦不保證會更正此等問題。醫管局對於智友站在任何時間可能出現的任何故障、中斷或延誤,概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醫管局對於智友站以連結方式所提供的第三方網站資訊,概不負責。閣下應注意,第三方網站的資訊乃由第三方機構編輯和提供。在智友站提供此等連結乃方便閣下,並不代表醫管局對此等第三方網站、其於網站所提供的任何產品或服務作出任何聲明、代表、支持或保證。

閣下應遵守智友站所提供的所有使用及安全程序,以及第三方網站所提供的政策和使用條款。

版權及知識產權

除特別指明外,所有智友站內容的版權及知識產權,包括所有文字、圖片、短片、聲音、繪圖、圖表、相片;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收集,均屬醫管局所擁有。

如屬非商業用途 (即個人使用),閣下只須確認資料的來源,並在資料的複印本上保留版權或知識產權的告示,就可隨意瀏覽,並以原有模式複製、顯示、下載及列印智友站的任何資料。醫管局保留一切在本告示沒有表明授予的所有權利。如閣下欲將上述資料用作其他用途,須事先獲取醫管局的書面認可,閣下可透過此電郵spwwebmaster@ha.org.hk,向智友站管理員提出相關查詢。

上述核準並不適用於連結網站,或不適用於版權或知識產權屬於第三方機構的內容。閣下在使用此等內容前,應先向相關的版權或知識產權持有機構取得核準或認可。

私隱告示

一般來說,醫管局並不會透過智友站向閣下索取任何個人資料。然而,如閣下向醫管局提交任何個人資料 (如向我們提出回應),請在提交前先閱讀以下「告示」。

翻譯

閣下可參考本告示的中文版本。如中文及英文版本存在差異,應以英文版本為準。

回上